close
今天工作休假,找了時間去換秋冬的新髮型,...
配合了2年的美髮設計師.澀古店,我就沒去拉..想擺脫稚氣的那張臉..因為我已經不小了,
所以也換了高貴成熟風味的美髮店..位在表參道上☆
新的設計師,也幫我換上了不同味道的造型
把長髮剪了10CM, 顏色也染了秋冬的深咖啡色,我很滿意, 終於有一點大人的味道了
大人っぽく見えたよ~^0^
最後結帳的時候...............
台幣六千..6000=.= 噗

差一點吐..血(笑)
我只是染各深顏色跟剪了10CM的髮而已 吼...

不過整各流程的服務態度&做法超享受滴~
偶爾花花大錢讓自己享受一下貴婦生活..我絕得當女人很開心

哈 賺錢.花錢.賺錢.花錢.賺錢.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