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A 來我們家已經是第五天了

他也慢慢的習慣 也比較少埃叫了

其實、小狗真的是要訓練的
我超愛超愛狗
但是、我一值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接受收養這隻小仔狗

因為、收養就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養他最多也不過是十幾年而已、可是我卻對自己是否真的能夠一直照顧他 養他 .....直到他老死去``

因為自己在日本的生活開銷
也過的很緊、
但是有一隻狗陪伴著
其實
每回到家 看到他開心的迎接
一天的壓力&疲憊、 真的可以放鬆下來。

所以就很猶豫猶豫 到底要不要接受收養他
在狗身上花錢&照顧他 其實我不擔心

真正讓我擔心的是
不知道哪一天如果我要回台灣了 或是又去另外一各國家

真的不知他 該怎麼半。。。。。
回台灣還好辦事
如果去其他國家、真的沒有經濟能力的話、我無法帶他一起去・・・・・・・・

。。不過 那時 到那時再說好了
年紀越大、擔心的 想的就越多
很懊惱ㄟ

一點都不像以前的我。s;psh9ぱ;え;shど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