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dog...★

這輩子到現在 自己只有養過兩隻狗仔

小時後養了一隻白色貴賓狗 活了十年
直到我跟弟弟來到日本後
它就因為想念我們而寂寞老逝了。
連牠的最後一臉都沒見到
因為它去世很久
媽媽才跟我們說 牠在之前就已經去了天堂

在日本第六年 我鼓起勇氣 收養了一隻狗
因為我根本不知他是什麼雜種類

原本打算計畫養一隻巧克力貴賓狗・・・・・・
誰知好心的房東阿姨◆□●◎★×÷・☆○■
去收留狗 拿來給我養
並且跟我說 多做善事會有好抱;s:dfjhそ0.、。@


不過 其實現在有牠也還漫開心的
雖然它有時會故意亂大小便
但我知道 牠是故意的 調皮。。。。

看他漸漸的長大 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畢竟是自己養大的
我們的對話都是用日文
一隻在日本出生的狗仔&只聽的董日文的狗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