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皮膚很好, 並不用高級保養品, 都用化妝店的一些中低價位保養品。很愛吃海鮮生食, 都沒事。
又剛好上星期日擦了新買的品牌「RMK」的粉底液。
星期日沒事, 星期一也有擦沒事。
晚上回家晚餐約八點多 吃了「貝類」生食海鮮。

之後11點要洗澡時, 發現臉上長了很多像痘痘粉刺那樣紅紅的一堆。尤其是兩頰臉邊緣, 再來是鼻子附近, 然後額頭也有一些。
洗臉時才發現的, 因為不會癢, 但是有一點小小突出, 所以才發現到。

晚上我吃了台灣買來的過敏的藥(藥房賣的)、因為三年前曾經有得過很嚴重的尋馬疹, 後來治療好了, 以防萬一 怕突然在長, 有請朋友買過敏藥來給我。
很少吃, 不過之前有吃過一次馬上有效。
剛好這次突然臉過敏,睡前有吃過敏藥, 但是隔天睡起來完全沒效。

所以我馬上去看皮膚科的醫生, 醫生說 看起來不像體內因素耶。
像體外的關係...
所以先不給我吃藥,
只給我軟膏用擦的。
晚上回家卸妝後,我擦了一天, 隔天(就是今天)睡起來也完全沒變化....

我從來沒有臉過敏過耶 (像這樣嚴重的)
之前也是每天化妝都沒事,
不過 我身體沒有出現過敏,
所以在想...
是不是跟海鮮沒關係, 因為吃海鮮過敏的話, 身體也會過敏吧?

這次只有臉 過敏而已...
所以在想是不是因為化妝品的關係,
因為剛好有換新的粉底乳液 , (RMK沒用過)
(才使用第二天的晚上就變這樣了)


★我想知道真正病發的原因(食物or 化妝品)&要怎麼治療才好,
還有多久會好?

煩...


希望各位寶貝們 救救我唷~
正面鼻子, 鼻子附近毛孔那邊也有漫多的....
太恐怖了 所以不敢放上照片 >0<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