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Darling 帶我到迪斯尼的飯店的餐廳, 幫我慶祝了生日 呵呵

晚了一天是因為21日剛好是日本的三連休, 怎麼都訂不到位子, 所以延到22日下班後...


因為momo超愛Disney,
所以已經有一點預感了, 餐廳還不錯, 一邊吃一邊可以看到Disney晚上的煙火 ㄎㄎ
還有員工們一起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其實還漫緊張的)



後來Darling 帶我去座直昇機
超~興奮的
ㄎㄎ
第一次 坐 直昇機
那各巨大的聲響
哈 聽了很興奮


東京的夜景 好美好美好美....
雖然有在新宿都庁頂樓看過夜景
坐飛機靠窗 也都看了好多次夜景

不過 這次感覺不同耶
直昇機 因為飛的離地面比較近
超美超美..

越過東京迪斯尼, 台場彩虹橋, 東京鐵塔, 銀座, 六本木ヒルズ、新宿都庁、池袋のサンシャイン、船橋、・・・繞了一圈 呵呵

每各地方 我都去過百遍百遍了..
但是 這次是第一次 一次擁有整各東京


夏天的夜晚
東京的星空
momo的生日
難忘的求婚方式 haha

永恆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