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相信算命嗎? 喜歡算命嗎? ㄎㄎ
昨天去了 人生中第二次的算命, 在高尾山那一帶...
台灣人的。

這次我被說 我是一各小辣椒 哈
前世是清朝公主, 也有當過泰國公主 哈
anyway..
就是公主命囉 haha

雖然大家看我無憂無慮沒什麼煩惱, 其實我是想的開,
我偶而也會鑽牛角尖 想有的沒的
但是期限只有一天吧

我是各很快忘記事情的人
也可以說是 不太喜歡去計較 所以容易就忘記了

我上輩子是各小女生, 這輩子也是各小女生
我喜歡當女生
因為女生可以被疼

....
第一次的算命跟第二次的算命 有一點不同
相信哪一各...
呵呵
都當作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