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東京灣的花火大會,
每年的夏天, 最大的活動就是花火大會&祭り、

這次我找了很不錯觀看花火的好位子唷~
不過因為在走道旁邊, 每個人都在通道走來走去, 最後走道也排滿了後來才來的人們...

一開始momo還生氣呢..
真是的..
通道擠滿 滿滿的人群
花火大會都開始了
他們還站著
真是太不像話了 ....

我們被檔著都看不到,最後還是因為其他人一直在叫他們蹲下 哈
這才給我蹲了下來..

momo最喜歡日本人的地方, 就是在這種大聚會的時候, 都會跟附近不認識的人玩起來,
我前面的一群人, 好像是什麼公司?聚會?・・・ 不太清楚
不過 他們帶來了好多桶飲料&啤酒,
hahahaha 哈哈哈
還送給我們好幾灌, 不只有我, 連我附近,後面的.....全部的人都得到啤酒&飲料

喝了好幾灌 免費的 YA! 超幸運~☆彡


因為他說如果我們不幫忙喝的話, 他還要在帶回去嫌麻煩 哈哈

總之, 日本的夏天, 一定要去看花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