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其實 mo真的超忙超忙
因為距離我的台灣訂婚還有1各月
好快 好快喔

訂婚這各真的決定的很匆促耶
2008年10月12月才突然決定下來的 
決定日期的人是我的爸爸

因為隔著日本台灣兩地
讓我更加的忙碌....
不過 
我還是要感謝幫忙我的每一位家人跟朋友

因為我有工作在無法回台灣跟你們參與
從挑喜餅
製作喜帖  聯絡 寄送
婚禮現場佈置  
婚紗照
挑婚紗
造型秘書
婚禮當天流程等等
....
我都是透過電腦 與另一邊的他們聯絡 處理。


來不及讓你們在台灣訂婚當天分享到我們的婚紗照
(我會PO上來拉)

不過見到我本人應該會更開心吧 呵呵 
(我得努力減肥 ㄎ)



這次台灣的訂婚
也是唯一一場momo的台灣婚禮

期待婚禮
更期待當天在會場上與你們相見唷~^^

感謝每一位遠地而來的朋友們 


心から感謝してお持ちしております   2008年12月31日   台北晚宴        


                                         

                                       相馬 昌幸
                                           桃                   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