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浮淺經驗

去關島的目的地就是去浮淺的

因為沒有經驗     momo一開始真的是懷著期待的心情

等到真的要下海的那一刻

其實很緊張耶

不懂英文的我     教練用著簡單的日文與我溝通

下水前一刻  教練一直問我「大丈夫?大丈夫?」.....

我是第一個下海的.....

  

跟下去之後

因為水壓  其實耳多蠻痛的...

教練用手比   問我「耳は大丈夫?」、    我回他「大丈夫じゃないよ.....」

其實我那一刻真後悔來浮淺了 哈哈哈

有想返回的心情..



水深約15m-20m

在更下去之後   耳多就會習慣了  就不痛了....ㄎ

倒是嘴巴要咬著管子  還蠻累人的   

尤其是只能用嘴巴呼吸

好不習慣喔

有好幾次 我都忘了要用嘴巴呼吸

居然忘了呼吸   感覺自己都快斷氣了 哈哈哈



可以摸到魚 好好玩唷




我要去找海底寶物




結果找到一個軟軟的 長長的   「なまこ」.... 海鼠??

anyway 不知中文是什麼東西..




可以觸摸好多可愛的熱帶魚  哈
 
其實有點癢癢的 



好美的水族箱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浮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