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0-4/25  峇里島AYANA(舊麗池卡登Ritz-Carlton Bali) 6天4夜       氣溫34度

在Ritz-Carlton住了4晚 ,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這飯店真是人間天堂  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一次看看唷

如果你喜歡海, 藍天白雲, 游泳, 陽光,早晨的鳥聲

喜歡悠閒的在飯店

即使面對的印度洋發呆也好.....

來到峇里島,一定要來住一次麗池卡登唷☆



4/23 正午11點
我們在麗池卡登裡拍一些簡單的婚紗照
從日本飛峇里島  飛程7個半小時
東京氣溫只有10度

峇里島的天氣....
真的真的好熱........



這裡是麗池卡登的入口一進來的地方
一眼望去就是印度洋




這裡處處是景

剛好去年冬天在CH婚紗拍的幾乎都是攝影棚照

來到這裡剛好可以拍戶外藍天白雲照&美麗的教堂




飯店內備有陽傘
都可以拿來使用得唷
貼心的飯店人員也會拿給你撐唷     可愛的「AYANA」傘




原本想把頭髮放下來拍照的
因為MO想要去剪短髮了
想留個紀念

可是 真的熱到不行...
所以還是綁起來囉^^



前往教堂的路上
會經過一段竹林




我ㄧ直想要的夢想教堂
終於來了...





我們一群人在玩的拉
mo這次並沒有在峇里島辦婚禮
哈   因為今年景氣不好
所以教堂婚禮取消囉

但是很幸運的
在教堂拍了照...




我爸充當「神父」.....



充當神父。。
我們也是在玩教堂婚禮









他們說
要給我在頭上放一朵雞蛋花




爸爸&媽媽





這次攝影感謝好友GIGI ^^
謝謝你幫我們在大熱天下 熱情努力的拍照 
曬黑了不少.....





她就是認識13年的親友GIGI ^^




這張是我第弟拍的
他好像很「甲意」這張作品.....haha




外面的陽光
真的很刺眼。。
正中午




趴在這攝影的是我第弟 哈
後面攝影的昰GIGI







這是AYANA (舊麗池卡登) 的人氣教堂
「Tres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