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我們去富士急樂園, ....
反正後來下雨,好玩的遊樂設施都停止運行(因為下雨 煞車危險)

才一點點小雨而已, 日本人總是那麼怕事, 又小心...ㄆ


我很生氣 也不想在去排其他不好玩的遊樂設施(來富士急就是要玩高速雲霄飛車ㄚ)
而且,大家因為好玩的沒得玩, 其他可以玩的還要排2個小時

當時真的已經沒有玩的興致了
(可是日本人好像很認命) ...真傻


都排了40分鐘了 突然說雨變大要停止運行..那真的很×○□◆※×△

所以我就不爽了去到入口跟賣票員說 請他退費!!

當然一開始他是不會退費給我的阿,他說可能晚一點就會停雨也說不定...(誰知阿,這種天氣是誰都料不到的)

我說 搞不好等毀下更大,那我不就更不用玩了咩

...最後 工作人員拿我沒辦法,就說要退費給我


但是必須要跟我要「入園費」

我氣著說, 我停車費都花了1000円都沒跟你要了 (哈哈)


那工作人員真拿我沒折

就說全額退還給我了, 並且與我道歉 哈 (日本人就是這樣,不用對他們太溫柔)

だって!!消費者至上 (在日本付了這麼多稅金)




後來離開富士Q
去吃了當地有名的麵(讚)







這家超有名的唷 富士山の近くにある「ほうとう」麺屋さん。

太好吃太好吃了









如果你愛吃刀削麵 烏龍麵那種麵粗粗的口感, 你一定會很喜歡這個「ほう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