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 Chaudun (ミッシェル・ショーダン) 巧克力


2010年2月14日情人節限定版巧克力 
這一款紅色包裝的是限定版的唷
因為momo還沒打開吃,所以就先不評論他的口味拉。
1盒日幣¥1580円
是那種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唷☆

一般黑巧克力版的,裡面就是長的像這樣↓↓↓





又到了一年一度日本的情人節送巧克力的日子了
雖然在日本這麼多年
我依舊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女生先送巧克力給男生

為什麼不是2/14男生先送給女生
3/14女生在回送給男生..

為什麼都要女生先主動咧....

很怪的文化~
anyway..
反正有賣好吃的巧克力就好囉

今天下班後
momo衝去買Michel Chaudun 品牌的巧克力
這是今年超推薦的唷

要排對才買的到的..(噗)
而且今天momo還見到Michel Chaudun 他本人
就是下面巧克力布丁上照片的這位法國男人
...
他主動與我握手
感謝我留著汗,手上又提一堆東西, 一臉臭臭的在排隊
其實momo也不是想臭臉
你們知道的
日本百貨內老是開著暖氣
我真的快要熱死了...(噗)

而且還要排隊...
汗流不停
Michel Chaudun 正好站在我旁邊
使出法國男人浪漫的微笑對我微笑著...  並與我握手  (哈)

之後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法文。
就離開現場了

所以今天momo還蠻幸運的
遇見了Michel Chaudun 本人^^







這一款巧克力布丁也是有名的唷^^
如果有機會來東京
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唷
這裡有官網

http://www.michel-chaudun.jp/

法國也有他的店面唷







包裝也是很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