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晚住沖縄、第3晚住石垣島、第4天我門前往旁邊的離島「西表島」,當晚也住在那邊的名宿。

西表島離石垣島搭快速船需要40分鐘,單趟船票是¥2000/人。
momo對西表島是沒有多大的興趣,去西表島的目的是因為我想要去離它很近的一個小無人島。「バラス島」
改天我再來介紹「無人島・バラス島」...(sorry中文不知道怎麼寫這個島名)



西表島是繼沖縄本島後的第2大岛唷。
雖然它大,不過島上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森林和山。
在西表島,一定要有車。
因為島上算比較大,沒有租車的話移動不太方邊唷。

在西表島的一整天,momo就在「無人島・バラス島」待上半天,回到民宿後洗個澡整理一下就傍晚吃飯時間了(很快....)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不知道為什麼島人總是那麼的親切,就像澎湖,墾丁那邊的人一樣,都好親切唷。
這間民宿有付2餐,晚餐和早餐唷。
1個人1天晚上的住宿費是¥7500円(包2餐)
它有一個專門給來潛水的人,可以曬沖洗好的潛水用具區。

民宿面對著海,前面有一個大草皮,就是momo照片上盪鞦韆的那一張。






天氣好的話,可以見到超美的夕陽,可惜momo去的那一天「多雲」拉...
可惜




如果沒有車的話,徒步距離除了民宿前的一個海灘之外,真的沒有什麼了,
附近都是村落
偶爾會有一些老村民優閒的走著。
























在任何一個島上,有一個很大的禁忌,(也不會罰拉)
就是不能穿著泳衣,露上半身在島上走來走去唷。
對我們來說是度假,剛從海邊玩回來,身體還曬著熱熱的,想必男生都會想直接就光著上半身、或是女生就只穿著泳衣比基尼。
上岸後露著身子在島上觀光晃來晃去
對島人很不禮貌。

其實,我們已經間接倒擾他們的生活了。
島人其實本來就不太希望有太多外界觀光客來島上倒擾。
並且更不希望汙染這麼美麗的珊瑚水域。
近年來,石垣島&離島觀光客增多,我們除了自己想放鬆度假之外,也要想想他們,不要倒擾了他們原有的生活唷。

※記得,從海裡上岸離開沙灘區之後,一定要穿上T-shirt唷,不要露的太....(鄉下人比較保守嘛)



haha,momo沒化妝照
剛從無人島回到民宿 洗完澡後~  (超累,很想睡覺)






這是晚上民宿的「島料理」。



去無人島時,我有穿著上衣遮陽,
沒想到居然忘了擦防曬油拉
曬了好黑
更xx的是,momo居然曬出一個黑手套(噗)
小腿也是...噗
很像穿襪子一樣。





「西表島」....momo沒辦法介紹太多><
因為我去無人島的照片...全不見了(哭)


因為...
momo潛水專用的防水相機...被我丟入大海裡了(竹富島)。
改天再來跟你們說我是怎麼做這麼蠢的事。

快哭死了 當天
丟了相機不要緊
還丟了防水相機外殼(超貴的.. 光透明防水殼就花了¥20000円買的)
還是為了去潛水才剛買的...(第1次使用)

總之,沒有太多無人島照片可以給你們欣賞了。

momo是滑船 滑了50分鐘在大海中,還曬成這樣黑。
到了我夢想中的無人島
拍了一堆照片 全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