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富島 是離石垣島最近的一個離島
從石垣島坐快速船、只要10分鐘(約6km)就可以到達另一個完全與東京不一樣、人情味重的世界。
竹富島、也是對我來說留下最深刻的一個小島。
也是最有特色的一個小島唷^^




離台灣真得很近。





竹富島 人口約300多人、是由珊瑚後來形成的一個有人島、四周全環繞著珊瑚礁。
此島平坦,島中央「集落」是最熱鬧的一區。
保留原有的建築風格,紅磚瓦屋頂。















島中央有一個展望台,是全島最高的地方。你可以上去看看,那個展望台的樓梯非常非長的恐怖,超級陡的。
看不出來,我前面一位上去的女生嚇的慢慢下來。
我還偷偷笑他 怕什麼。
結果自己下樓梯時也是,超陡的樓梯,我也開始軟腳了...
一定要穿平底鞋或是赤腳上去,
真的會軟腳不騙你唷。

不過在展望台上,吹著涼風,幻想著自己現在是島上最高的...








水牛車 是它們最有名的一項觀光產物,momo當時看到水牛覺得牠好可憐喔,要拉車幫忙賺錢....
我覺得這輩子當人真的很幸福★








不過momo雖然不忍心,但是我還是去坐了水牛車 呵呵
當然要坐阿
沒坐過麻...



















水牛車的掌門司機還會邊拉三線邊唱歌唷,
真的真的
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水牛車會繞集落一圈,可以見到這裡村落人的家,唱歌的導遊司機阿伯會介紹這整各村落唷。






















這裡有動畫影片可以參考唷「竹富島の風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QKobCVzg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