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島上的最後一天,我們搭乘晚上的班機回東京。所以當日整天就租車環島整各石垣島。
此島中部地區有山丘陵,屬於此島最高的地區。
中部地區東岸「野原崎」開車到西岸約20分鐘。 都是山路..

我們就是在「野原崎」這邊和當地的店家租水上摩特車, 因為有執照所以可以單獨租借唷^^
3個小時是¥2萬(含保險)+燃油費¥5000
店家哥哥會幫你把水上摩特車搬運到海邊。





店家哥哥是土身土長的石垣島人,超級無敵親切的~





我們現在是在石垣島の中部「浦底湾」這裡玩水上摩特車,
發現了這邊有一個「青の洞窟」。

這個洞窟幾乎沒有什麼人知道。
大家知道的都是沖縄本島の「青の洞窟」。
因為這裡剛好我們騎著水上摩特車才有辦法來的, 當天還下大雨,反正我們身體也是濕的,也不採理下雨不下雨的。 頭頂上滿滿的烏雲.. 看起來特不爽希望玩水上活動麻,因為天氣能好一點。
後來發現了這邊也有一個青の洞窟、超級無敵開心的...









我迫不急待的想跳入這個洞窟、藍藍的洞窟好美唷。
跳下去後才知道很深...
腳踩不到地喔。
還好有穿救身背心 呵呵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經過海水沖積,成了自然界的藝術品。











當天我還在這裡撿到的一個大貝殼..
撿到時店家的哥哥他們都很吃驚,問我手有沒有被夾到..
因為這個貝殼聽說不是這麼好撿到的喔。
並且在撿的時候要小心,貝殼會夾你的手 哈哈

我很幸運撿到是因為它被海水沖到我的付近,看到一個大貝殼好可愛,我就把它撿起來。

給他們看,他們說這貝殼超級好吃.. (我最愛吃的就是貝類了)

當場哥哥們就幫我處理,用了一道新鮮的海鮮餐 呵呵

別看它裡面灰色的噁心,吃起來真的超級新鮮好吃唷、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本身就帶鹽味囉~石垣島の天然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