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9/21 in 上海
這次的上海旅行 整體來說並沒有留下什麼好回憶
也許是員工旅遊的關係
不是個人旅遊..
而且上海好熱又好潮濕 人多車多
整個馬路上都是車的喇叭聲 人講話又很大聲
不知道他們說話為何喜歡這麼吼..

的確上海發展的很快
外灘的高樓區 確實像香港的感覺
這一點 很羨慕各國的外資公司願意投資中國
確實 這是台灣沒有的


上海的市區 逛街區有點像台北的感覺
新的高樓大廈很多 像香港
當然還有未拆建的舊房子也還留著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也蠻美的











我喜歡露天的咖啡廳區
那裏可以很悠閒的坐在邊喝咖啡..
只不過飲料太貴
一杯小西瓜汁就要人民幣50元
有點嚇人











上海貴的東西還真貴
便宜的東西 我覺得就是坐TAXI 和腳底按摩囉 XD
腳底按摩1小時約日幣¥1000
在東京腳底按摩1小時要¥6000
所以我連續3天的晚上都去按摩店報到  haha

買東西嘛 我覺得都貴的不行(百貨公司的衣服 鞋子 包包等)
還是日本的便宜又好看質量又好

我在賣吃的土產店買了一堆開心果
結果 昨天在吃的時候看了一下已經過期1個月了
我的媽阿...
果真是中國耶....
無言以對

那家店就在淮海中路 捷運「陝西南路」那一站附近
店一進去就是賣些ㄧ包一包的肉乾啦 鴨胗拉 開心果拉
裡面還有賣豬肉豬腳豬腿等
隔壁有賣飲料珍珠奶茶那種

已後買中國的東西真要小心
除了品牌信用度之外
賞味期限一定得注意

還是日本比較買的安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