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omo家從陽台拍出的夜景,入秋晚上天氣涼涼,晚上沒事我喜歡發呆,在陽台看著家家戶戶的燈光,眼前有汽車和電車開過,也有小小的東京鐵塔。
從家裡往市中心方向望去,可以見到池袋sunshine city,新宿大樓,DOCOMO大樓,六本木Hills,東京鐵塔,晴海,葛西臨海公園觀覽車,正在建設中的東京第2鐵塔SKY TREE....











家 雖然不是買在東京高級地段,但能見到的夜景,我認為比住在高級地段更直得(個人看法)


天氣好的時候 白天還能見到富士山唷^^
不過東京的空氣 說真的沒能幾次見到富士山。
秋冬天氣較乾,清澈,所以前幾天得早上,我站在陽台突然看到富士山..
超興奮的 哈哈















我喜歡躺在客廳的地躺上打滾,一邊望著天空看著...
很棒...

我喜歡這裡的寬視野,這裡的一大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