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建國百年倒數,這是我第2次在台灣過倒數。
東京實在是太冷了,而且日本的過年真的很無聊,momo還是推薦倒數應該在台灣過唷^^
今年2010 跨年台北也是冷颼颼,但比起東京,好多了,東京雖然沒下雪,但是那種冷 真的會寒風刺骨喔。

我喜歡台北的家,雖然它已是年數多年的舊房子,舊得不像話..(哈)
但是地理位置良好,位於內湖和松山之前的好地段。
至從彩虹橋搭建之後,走路到饒河街只要3分鐘,超方便 馬上可以去逛我愛的夜市小吃。
往內湖方向去,又有大潤發,B&Q,各國料理餐廳,美麗華,
要上中山高,18標都不遠,

往松山方面,除了有饒河街之外,還有松山車站,五分埔,在過去一點就市政府101,東區..

另一頭往南京東路方面去,上麥帥橋很快就可到小巨蛋,敦化南路..

感謝祖先上輩子修來的福。












這幾年都不在台灣,我覺得台灣真的變得很多,真的有再進步,不管是交通,醫療方面,人文素直...進步的好多。


而讓我嚇一跳的也是物價上漲,10年前 吃一碗麵只要20-35元,現在都要35-50元了。
滷肉飯雖然價格沒變,但是料變少了...(哈)
蛾仔煎一盤要50元..
這還是夜市行情喔~
店家,別說 漲的更貴了..(也沒辦法 地價一直往上飆)











家前面的河堤,雖然可以看見101倒數放煙火,但是我發現有一點壞處就是到了越接近倒數時間,家前面真的昰人擠人,車擠車,
這就算了,都已經過了凌晨2點了還再放鞭炮,momo一整夜無法睡,倒了凌晨4點還再放耶..
到了6點,年輕人體力好,還在吱吱叉叉歡樂。
我覺得政府應該規定凌晨2點過後,禁止放煙火。
否則住民真的昰一整夜難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