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九州熊本的婆婆家已經有13天了,每天都吃日式風格的料理,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日式家庭料理,
尤其是一起床的第一餐是吃白飯類的,真的不習慣....
因為習慣早餐要吃像美而美那樣三明治加牛奶

不過 不能嫌阿...
看看日本地震區那些沒有飯吃沒有家回的人們
自己算是夠幸福的了

至少還有人願意煮給我吃
要惜福阿!!!

有一天下午去逛街,我實在是受不了 在外面偷吃了麥當勞香雞堡套餐
過了兩個小時後回家,不敢說不吃晚餐
所以又吃了婆婆煮的晚餐
說真的...我肚皮真的快撐破了...
現在肚皮裡多裝了一個人,
真的是吃一點點 就要肚皮爆破

我媽看到照片這些料理,還問我是在吃減肥餐嘛?...
這些量,就讓我快要肚皮爆破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