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台灣這麼近的香港, 相信大家一定都去了很多次了對吧!!

以前我也常被國外的朋友問到,有沒有去過中國或是香港阿??

答案是: 沒有去過!!!

身為一個中國人, 而且香港還那麼近, 我居然沒去過。

所以, 2009年底跨年的香港之旅, 我除了去香港之外, 也去了澳門2天+中國深圳1天



不知道是不是在日本悶壞了
只要一離開日本
不管去任何一個國家玩
我都覺得好開心 (哈)


我有一位9年前,在念日本語學校時結交的一位香港好朋友Dicky
他回香港後, 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面, 
可是偶爾會再MSN聯絡
總之,我們就是8年沒見面了
但是卻一點也不疏遠陌生


這次到了香港,當然是要與他見面的拉!!
給他一個驚喜,
我直接衝到他工作的地方
位於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前的 英皇鐘錶珠寶店





他就是Dicky     人超好
超~好客。
像是自己的哥哥一樣。
找他買名錶,有小折扣唷^^






桌上這麼乾淨, 這是飲茶前還是飲茶後我忘了
因為這一天晚上, 
momo頭痛得不行 
可能香港風大又冷吧
而且這一天12/28 我一大早就去了中國深圳,走了一天非常非常的累....
晚上又趕緊趕回香港和大家聚餐。





碰巧Kayuu 也在香港, 所以也見到了Desmond 和 Kayuu






anyway,香港好好玩 
下回篇我再繼續續說我的香港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