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朝  我最愛的甜點  椰粉捲+芒果+草莓





為了吃這一家,還得排隊...
沒想到東京 大阪 台北都有分店....噗





聽說這家是香港有名好吃的燒鵝店
真的不錯吃唷~
在九龍半島 「深井」







榴槤甜點
好吃鬼的momo,沒吃過榴槤
想說來嘗嘗
沒想到一吃火氣太大
在香港的旅遊 天天嘴破好痛苦唷




位於旺角  蛇湯



位於旺角 印度料理


位於尖沙觜  海港城內的港式飲茶  讚~







位於香港山頂上的星巴克  連甜點都好吃
momo是個超級愛吃甜點的好吃鬼...



來到香港,燕窩是一定得嘗嘗的拉^^
這是燕窩豆奶




感冒茶(超難喝)
但是為了防感冒 還是閉氣把他全喝光了
...
結果還是染上了感冒阿。








位於尖沙觜 附近的一間港式飲茶

現切的北京烤鴨唷  





潮州的傳統甜點





港式早餐  
烤奶油麵包+港式奶茶




第2次我又到了這一家店  喝了另一種的  川貝枇杷膏
我以為是像甜甜的那種味道
沒想到.. 這個也是中藥苦苦的
(個人認為不好吃)

但是一碗約台幣100
所以我還是吃光光了!!




港式粥 momo超愛
幾乎在香港的幾天, 天天都吃廣東粥唷






跨年結束後 ,  我在又去吃甜點拉 
位於尖沙觜
店的方位不太清楚sorry
但是這家超好吃
好吃到不行
真的~







知道momo為什麼越來越肥
一直都瘦不下來了吧
因為mo時在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甜品。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由奈ゆ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